5.15湖南盐业“碘”亮智慧人生 共享健康生活

【时间:2018-05-15 21: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为贯彻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发改委、教育部、工信部、广电总局等9个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2018年防治碘缺乏病日活动的通知》精神,湖南盐业与湖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湖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开展防治碘缺乏病日宣传活动。

湖南盐业本次活动紧紧围绕“碘亮智慧人生,共享健康生活”的主题,在5月15日前后开展了防治碘缺乏病现场宣传、咨询、有奖问答等系列活动,向广大公众普及防治碘缺乏病的政策与知识,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碘缺乏病防治工作。

上午9时30分,活动正式启动,“碘亮智慧人生,共享健康生活”主题宣传背景墙立于广场中央,宣传现场整齐摆放的防治碘缺乏病专题展板向公众宣传碘缺乏病防治相关知识、政策。

来自卫生、疾控部门的专家们采用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方式向现场群众普及碘缺乏病防治知识。

湖南盐业“雪天”志愿者们为市民们宣传合格碘盐的相关知识,对如何针对自身的健康状况选择加碘或者未加碘盐,如何在生活中真正做到“碘”到为止等困扰消费者的问题为市民们一一解答;并告知市民朋友可以通过“雪天”天猫旗舰店选购食盐,方便特殊人群选购未加碘食盐。

湖南盐业始终秉承“融化自我、造福社会”的社会精神,积极履行国有企业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不断提高产品内在品质标准和品牌形象,为行业创新转型树立标杆,为保卫舌尖上的安全,持续丰富和健康人们的日常生活不断努力。

△湖南盐业在活动现场

发布了重要消息

旗下“雪天”品牌logo和产品包装

将于6月下旬全面升级

全面实施“为中国菜提味”的新品牌战略

今年“5•15防治碘缺乏病日”活动,除在省会长沙市区开福区2个会场举行外,还在其它各个市(州)、县的上100个会场举办,期间印制主题海报1万余张,发放宣传折页10万余份,覆盖了全省大部分城乡区域。

本次防治碘缺乏病活动宣传气氛热烈,形式丰富多彩,针对性强,传播效果明显,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各级政府部门对防治碘缺乏病工作的重视,增强人民群众防治碘缺乏病的意识,巩固我省合格碘盐高食用率的成果,确保持续消除碘缺乏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