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开展全国第25个防治碘缺乏病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8-05-15 19: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建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建伟)5月15日是全国第25个防治碘缺乏病宣传日,邵阳市开展以“‘亮智慧人生,共享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在邵阳资江学校内的活动现场,主办方通过设立宣传台、健康宣讲、摆放宣传牌、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的学生和家长宣传碘缺乏病的病因、流行概况、主要危害及防治知识等内容,提高大家对碘缺乏病危害的认识,让群众掌握防治知识,使防治碘缺乏病活动成为群众的主动要求和自觉行为,自觉购买和食用合格碘盐,保护和增进人民健康。据统计,本次活动公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计划和生育委员会、邵阳市计划和生育委员会和湖南省轻工盐业集团邵阳分公司主办,湖南省疾控中心和邵阳市疾控中心承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