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举行“小小银行家”公益活动

【时间:2018-05-15 13: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晶【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晶)近日,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与邵阳市微爱青少年服务中心联手举办“小小银行家”公益活动,25名市区学校的公益小天使在家长的陪同下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接近两个小时的活动里,小天使们倾听了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青年志愿者讲解了如何识别假币及常见金融知识;现场学习了点钞手法和技巧,进行了点钞比赛并角逐出一、二、三名。

为了让小天使们对银行进行全方位的了解,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青年志愿者带领孩子们参观了银行的自助设备,对银行进一步了解和认识。

“感谢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市微爱青少年服务中心为孩子们举办这么有意义的活动,对孩子的成长很有帮助。”一位家长说道。他表示,“小小银行家”公益活动对正确培养树立儿童金钱观、价值观有着特殊的意义。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气氛浓烈,并获得家长及孩子们的一致好评,取得了很好的成效,该行将持续开展“小小银行家”系列活动,将儿童公益进行到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