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农商银行举行不良贷款“清收风暴” 誓师大会

【时间:2018-05-06 16: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张飞翼【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飞翼)5月4日,新宁农商银行不良贷款“清收风暴”誓师大会在宏基华天三楼湖南厅举行,该行近150名员工参与此次清收行动。他们统一着装,整装待发,预示着一场势如狂风暴雨的清收实战即将拉开帷幕。

此次誓师大会得到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县政府调研员洪凤鸣到誓师大会现场为该行清收大战的五大战区授予战旗。在接下来的5天清收行动中,新宁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将全程支持和参与,与该行共同着力于已起诉客户不良贷款的清收,同时以法律的权威告诉所有老赖们“欠债还钱,天经地义”。

在誓师大会上,该行行长卿柱刚对清收大战的相关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为这次清收行动加油打气,鼓舞了全体清收队员的士气。

最后,该行行长助理李东平带领大家集体宣誓,呼吁该行全体清收队员团结一致全力清收,依法依规捍卫家园,不达目标誓不罢休,坚决打赢这场清收大战!

人无忠信,不可立于世。在个人诚信愈发重要的社会环境中,失去诚信将寸步难行。新宁农商银行一场“清收风暴”即将席卷而来,希望那些失信的客户能够迅速正确摆正心态,自觉还清欠款,新宁农商行将还您一片自由的天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