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农商银行不良贷款“清收风暴”特训营正式启航

【时间:2018-05-04 10: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飞翼【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飞翼)5月3日上午,新宁农商银行不良贷款清收风暴项目启动大会在宏基华天大酒店举行,本期“不良贷款清收”特训营正式启航。

本次不良贷款“清收风暴”特训营是为了进一步加大不良贷款的清收处置工作力度,全面提升该行干部员工,特别是广大清收队员、网点负责人和客户经理清收不良贷款的技能,激发清收热情,培养团结一致、真打实干的企业文化。通过理论培训和实战清收相结合的模式,将该行146名清收队员分为5个战区,分别制定清收计划和任务,总共实现表内、表外不良贷款现金清收目标500万元。

在启动会上,该行董事长首先作了动员讲话,他对大家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大家充分认识清收不良贷款的重要性;二是希望大家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坚决打赢一场声势浩大的清收攻坚战;三是要求大家明确奖罚,有目标、有压力,在清收实战中不断激发战斗力。他的讲话鼓舞了士气,为不良贷款清收风暴扬起了风帆。

动员讲话结束后,上海惜才公司宋绍剑老师从心态建设和潜能激发两方面组织该行全体清收队员展开了一系列拓展训练。上午组织开展了军事训练和团队建设,军事训练树立起了大家的服从意识,团队建设通过团队展示比拼增强了5个战区各自之间的凝聚力。下午开展了让人望而却步的“徒手劈木块”挑战,5个战区分别派出一男一女参与挑战。宋老师帮助大家克服恐惧、树立信心、坚定信念,10名参与挑战的员工竟然全部完成了“徒手劈木块”的挑战。有些甚至一次就劈开了坚硬的木块,获得了大家的欢呼和赞赏,突破自我的同时也为团队赢得了荣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