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融湘江银行武冈支行赴蕉林村开展扶贫爱心购

【时间:2018-05-03 16: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建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宁建刚)华融湘江银行武冈支行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扶贫部署安排,4月28日,精心组织了一场爱心购活动。

此次爱心购活动由支行王行长亲自组织。一行四人赴蕉林村开展爱心购活动中,王行长先是与结对帮扶贫困户交流,了解他们当前的实际困难,之后开始购买贫困户的家禽、鸡蛋等农副产品。很快贫困户带来的各种农副产品就被采购一空,价格基本上略高于市场价格,活动累计购买农副产品金额达2800多元。

这次“爱心购”活动既拓宽了贫困户农副产品销售渠道,增加了他们收入,又让有日常采购需求的该行员工挑选到了合适的农副产品,实现了共赢。该行今后将进一步深化并坚持这种爱心购活动,努力增强贫困户劳动致富意识、产业发展意识,助力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增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