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信用卡发卡量突破6000万!!差异化战略定义新时代

【时间:2018-04-23 22: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金融科技蓝海前景广阔;这是一个最坏的时代,产品高度同质化,竞争空前激烈,挑战无处不在……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一位“90后”,用差异化的市场策略,开拓了金融科技创新之路。还记得去年10月绿茵场上的约定吗?在运动会上,刘家德行长带领全员向6000万发卡量发起冲锋。

时隔不到半年,广发信用卡提前“交卷”——发卡量突破6000万!

“附加题”也是满分作答——信贷余额突破4000亿!


在消费升级,产品高度同质化的今天,广发信用卡用差异化战略,重新定义“信用卡”。

1、产品差异化,One卡在手,诗和远方全都有

2、互联网体验差异化,无畏竞争和冲击,科技赋能深入人心

3、服务差异化,智能打破空间界限,贴心服务飞到身边

4、发展战略差异化,确认过眼神,银保协同跨界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