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邵阳县支行国土网拍系统成功上线运行

【时间:2018-04-19 20: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露)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分行各部门及兄弟支行的帮助下,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近日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邵阳县支行第一笔国土网拍顺利交易成功!

在3月初开立网拍专户后,我支行派专员陪同邵阳县国土资源中心工作人员前往长沙对接网拍系统。经过一个多月的不懈努力终于将网拍专户上挂成功,又通过3天时间完成了内部系统调试工作。为了确保客户在竞拍时不出现问题,我支行特请求邵阳县国土资源交易中心进行了一次虚拟交易,虚拟交易非常顺利。该笔交易成功,不仅收获了客户的赞同及满意,更让客户体验到华融湘江银行的便捷及效率,邵阳县国土资源交易中心领导发自内心地说跟华融湘江银行合作真是舒心、省心、放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