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升增员,隆回在行动” ——记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隆回支公司“三进”增员活动

【时间:2018-04-19 10:26】【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欧阳林 邓有兰)为加快公司可持续发展,搭建稳定的人力平台,壮大公司队伍,快速提升公司在当地市场的影响力,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隆回支公司紧跟总公司节奏,加快步伐,为此积极开展了以“晋升增员,隆回在行动”为主题的进社区、进镇,进乡的“三进”的增员活动。

4月,增员晋升月,隆回支公司的业务伙伴们在上级总经理室以及机构负责人的指引下,每天穿梭在各个社区、各个乡镇,寻找增员对象。为了寻找合适且优秀的增员对象,大家巧用生物电检测仪,为社区、乡镇居民提供免费健康检测。每天社区、乡镇的检测台前都被众多居民围观,并排队踊跃参与检测。而在检测过程中,业务伙伴们热情为居民们“讲公司”、“讲自己”、“讲产品”,大家听得非常认真,并对不明白的地方纷纷提问,询问公司哪款产品好,小孩该买什么保险?中年该买什么保险?甚至有的问怎么才能加入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此次“三进”活动,获得了社区、乡镇居民的一致好评,一个小动作,不仅让伙伴们轻轻松松收集了增员对象,而且还收集了有保险需求的客户,实现收入翻两番的希望,扩大了太平人寿在市场的影响力,树立了良好口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