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邵阳石油分公司: 荣获“长白山天泉”销售十强地市称号

【时间:2018-04-16 17: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银【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银 张滨)近日,邵阳石油在易捷2017年度核心商品销售表彰会上,荣获2017年度“长白山天泉”销售十强地市称号。

据了解,2017年,邵阳石油通过开设“微信课堂”提升基层员工重点商品销售技巧、加大水饮料等重点商品的专项营销力度、积极开展油非互动主题营销等举措,实现长白山天泉销售276.2万元,名列全省前茅。2018年,邵阳石油将继续做好核心商品等高毛利商品的铺货陈列工作,加大促销商品销售力度,确保赖茅酒、卓玛泉、长白山天泉、枸杞系列商品铺货率达到100%;在城区中心站建立水饮料、粮油、奶制品、酒类商品等核心重点商品的销售专区,积极培养客户日常生活消费习惯,提升重点商品销售额。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