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青春 去追梦

——记太平人寿邵阳中支2018年二季度增员晋升启动会议

【时间:2018-04-08 18: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有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有兰)为实现高质量人力的引进和培养,打造高质量团队,4月3日,太平人寿邵阳中支在隆回军杰国际大酒店举行了“正青春,去追梦”二季度增员晋升启动会议,会议持续一天,全市内、外勤共计181人参会。

会上,邵阳中支谭卫毛总经理以“去腐生肌铸军魂,循道晋升创伟业”为题带来二季度主旨报告,从“顺应发展新形势”“数据背后的问题”“去腐生肌循道晋升”三个方面剖析二季度工作方向,并表示:顺应发展新趋势,保险市场大有可为,主动挤出水分,盘活现有存量,扩大优质增量,提升价值成长。紧接着邵东的杨艳萍经理通过自身的成长经历,向伙伴们分享了增员,增好员,选才育才的重要性,致力打造保险市场最优秀的80、90后团队。邵东支公司刘辉经理带来邵阳中支四月工作规划,从伙伴心态建设、增员标准、日常管理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我们有最好的平台,最完善的培训,最好的政策等你来,全新打造,我们不一样。而后,由各家机构的优秀代表上台对团队晋升工作做分享!

本次会议,为各高经、业经明确了二季度工作方向和4月工作目标,同时也让181位追梦者激情满满,携手践行,为邵阳太平谱写新的篇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