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农商银行:召开第一届股东大会第十次会议暨2018年工作会议

【时间:2018-04-03 11: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欢【字体: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欢)3月30日,城步农村商业银行第一届股东大会第十次会议暨2018年工作会议在儒林大酒店五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省联社邵阳办事处主任肖沪生、人民银行城步支行行长谢民富、邵阳银监分局城步监管办主任肖建平等领导应邀出席并作了重要讲话,邵阳银监分局城步监管办主监管员张新华,该行班子成员、董事会成员、全体股东、各网点负责人、全体机关人员、法律顾问等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远仁董事长代表城步农商银行第一届董事会作了题为《抢抓机遇 稳健发展 努力开创城步农商银行各项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传达了省联社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回顾了该行2017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科学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明确了2018年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重点和措施。

会上,监事长李崇云作了监事会工作报告并宣读了表彰决定,对2017年度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会议表决通过了董、监事会工作报告、《2017年财务决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务预算报告》《201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修改公司章程方案》等议案。

城步农商银行董事长杨远仁作工作报告

城步农商银行监事长李崇云作监事会报告

省联社邵阳办事处主任肖沪生作重要讲话

人民银行城步支行行长谢民富作重要讲话

邵阳银监分局城步监管办主任肖建平作重要讲话

城步农商银行行长尹海平主持会议

2017年度先进部室上台领奖

2017年度经营目标管理先进单位上台领奖

2017年度经营管理目标优胜单位上台领奖

2017年度优质文明服务先进单位上台领奖

2017年度先进工作者上台领奖

2017年度优质服务明星上台领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