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农商银行逆势而上谋发展 追赶超越谱新篇

【时间:2018-03-30 11: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洪升【字体:

武冈农商银行传达贯彻省联社工作会议精神暨2018年度工作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洪升)3月28日上午,武冈农商银行传达贯彻省联社工作会议精神暨2018年度工作会议召开,行领导班子、各网点正副职、委派会计、部室正副职、客户经理、跟班借调人员共1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董事长龙钧作了《逆势而上谋发展追赶超越谱新篇努力实现武冈农商银行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传达贯彻了省联社工作会议精神,对2017年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科学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明确了2018年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重点和措施。

龙钧指出,2017年,武冈农商银行着力强实力、促转型、控风险、补短板、树形象,业务发展量增质优,服务实体贡献卓越,风险防控持续发力,内部管理换挡升级,党建工作压实压紧,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突破,实现了新跨越。

龙钧指出,2018年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紧扣质量效益中心,围绕业务发展、防险控案、党建工作三大主题,着力提升市场份额,着力优化信贷结构,着力压降不良贷款,着力突破资金瓶颈,着力防控经营风险,实现规模、速度、质量、效益的和谐统一,促进各项业务又好又快发展。

龙钧强调,2018年,关键要做好六大重点工作。即固本源,聚焦存款组织工作不放松;筑根基,聚焦稳健信贷投放不松劲;补短板,聚焦创新转型发展不动摇;添活力,聚焦内部经营管理不马虎;强弱项,聚焦风险防控化解不动摇;提形象,聚焦企业文化建设不懈怠。同时,要坚持党的领导,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安排。

监事长姚春杨作了《切实履行监督责任积极促进合规经营》的案防工作报告。

副行长彭雪峰宣读了表彰决定,并对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各网点部室向董事长提交了案件防范与综合治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各网点向董事长递交了目标责任状。

行长刘芙蓉作总结讲话时指出,这次会议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目标明确、要求具体,让全行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对做好今年工作、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了思想基础、行动基础,提升了动能、增强了信心。全行要牢固树立担当、责任意识,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精准发力,研究贯彻落实措施,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要加大存款组织力度、加强有效贷款营销、着力管控信贷风险、坚持从严治行,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呈现新面貌,共同谱写武冈农商银行更加辉煌壮丽的篇章。

董事长龙钧作工作报告


行长刘芙蓉作总结讲话


监事长姚春杨作案防工作报告

副行长彭雪峰宣读表彰决定

2017年度“经营目标管理”先进单位、优胜单位上台领奖

2017年度“经营目标管理”进步单位上台领奖


2017年度“案件防范与综合治理工作”先进单位上台领奖

各部室、网点向董事长龙钧递交责任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