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三农,提质增效,开创新宁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新宁农商银行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

【时间:2018-03-29 14: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飞翼【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飞翼)为了全面贯彻落实本月23日省联社工作会议精神,新宁农商银行于26日召开行务会,第一时间组织行务会成员学习和领会省联社工作会议精神并探讨研究该行2018年工作会议事项。28日上午,该行召集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各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及部分会计主管,召开了该行2018年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

董事长报告紧扣发展主题、密切联系实际。会议上,首先该行董事长林许初同志作了《立足三农、提质增效,努力开创新宁农商银行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传达了省联社工作会议精神,肯定了2017年的工作成绩,从深耕农村市场、增强创新能力、完善考核评价机制、紧盯发展红线、加强党的领导等方面部署了2018年工作。报告与当前全国经济形势由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的趋势相符合,与省联社工作会议“以质量效益为中心、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指导思想相符合,与该行服务三农、靠三农求发展、向三农要效益的实际情况相符合。工作报告没有华丽的辞藻、没有浮夸的陈述,只有实实在在的成绩、严峻紧迫的形势、科学辩证的举措。

表彰先进和递交责任状,激励与责任并行。会上,对2017年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3个先进单位、3个优胜单位和44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对2017年信息宣传工作排名前三的单位和5名优秀通讯员进行了表彰。各部室、各网点签订了经营目标责任状、案防及党风廉政建设等责任状并向董事长提交。该行在本次会议上特别强调突出了加强和完善考核评价机制,促进人才优化组合,出台了《新宁农商银行2018年城区网点目标管理考核办法(试行)》,希望通过考核的压力来促进业务的发展和人员的优胜劣汰,在压力中激发动力,在责任中创造成绩,在竞争中成就优秀。

(颁发先进单位、优胜单位证书)

(颁发信息宣传先进单位证书)

行长总结突出工作重点,提振发展信心和决心。会议的最后,该行行长卿柱刚作总结发言。他提出在提高发展质量的路上必须着力于坚持不良贷款不反弹和到期到款收回率不低于98%的底线;必须明确自身优势,通过“立足三农”来提升和拓展业务;必须严守合规经营来保证发展稳定。他给全体员工树立了发展的信心,同时也要求大家坚定完成2018年各项任务和目标的决心,戮力同心,共同实现2018年该行各项工作提质增效、稳健经营的局面。

(提交责任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