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聚一心 指标早达成

——记邵阳中支保费部一季度提前十天达成超五星

【时间:2018-03-28 09: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有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有兰)截至3月21日,系统数据显示,太平人寿邵阳中支保费部提前十天达成一季度指标390%,其中,个险13个月继续率达95.8%;个险25个月继续率达96.4%;银保13个月继续率达99.1%;银保25个月继续率达98.7%。390%也是邵阳保费部有史以来最好的成绩。

2018年一季度,在分公司及中支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引导下,保费部内外勤紧紧围绕“各指标首转达85%,当月累计指标370%,宽末累计指标390%”的工作要求,通过会议经营、督导经营、情感经营、微信经营、品质经营,围绕两电两面推动;通过提升保费部经理管理能力,加强业务推动岗和专员的督导能力、宣导授课能力、活动策划能力;通过激励方案运作,引领机构文化建设,整合项目资源,打造湘分荣誉品牌。上下联动、多点齐发,使全省经营节奏保持良效管控,团队活力永葆旺盛,最终实现超五星。

令人瞩目的非凡成绩凝聚了邵阳保费部全体员工的辛勤汗水和不计付出,有精益管理的运筹帷幄,有坦诚协作的和谐之声,有规范执行的激励方案,更有来自外勤员工的兢兢业业、奋力拼搏。邵阳中支保费部周斌经理表示:部门内外勤将继续团结一致,精耕细作,再接再厉,以耀眼的成绩赢定二季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