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信用记录,维护信用权益——3.15征信宣传

【时间:2018-03-19 17: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今年的3月15日是《征信业管理条例》颁布实施5周年。为进一步加大征信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的诚信意识,人行新宁县支行以"信息主体权益保护"为主题,组织辖内商业银行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征信宣传活动。县委常委主管金融副县长戴强华、人行新宁县支行行长赵凌志亲自指导、筹划本次活动。

人行新宁支行在城区人流密集的老广场布放宣传点。

人行新宁县支行伍雪华副行长参加宣传活动现场指导,为诚信代言。

迎着晨练的人群,上午8时,新宁县支行正式开始了征信宣传活动。通过向现场观众发放征信宣传折页和宣传手册,讲解《征信业管理条例》中关于个人信息保护的相关内容,详细解答群众关于信用记录方面的疑问,并向群众推广"三湘征信"微信公众号等方式普及和宣传征信知识。

此外,人行新宁县支行还组织辖内各商业银行积极开展征信知识宣传活动。各银行积极响应,我们通过电脑循环播放征信宣传动画短片,动画幽默生动,观众们看得津津有味,在笑声中学习了征信知识。

3月16日活动继续开展,征信知识宣传进入学校,人行新宁县支行组织辖内金融机构人员来到了白沙中心小学,开展金融征信知识等普惠金融宣传活动,向同学们播放征信宣传动画短片,发放宣传折页和讲授征信知识。县委常委分管金融副县长戴强华、支行行长赵凌志亲临现场指导,为诚信点赞。

本次宣传活动制作一期微信公众号,讲述相关知识和推出征信原创动画片。共发放征信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3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500余人次,活动反响良好,受到了广泛的好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