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盐业股份有限公司邵阳分公司开展3.15“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8-03-16 10: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建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建伟 )3月15日上午,湖南盐业股份有限公司邵阳分公司参加由邵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邵阳市消费者委员会、邵阳市双清区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3月15日“品质消费,美好生活”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服务活动。在友谊阿波罗广场活动现场,湖南盐业邵阳分公司设立了“3.15”现场宣传展台,组织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普法宣传和“雪天牌”食盐品牌推广活动。

市分公司副总经理谢宏亮、执法部门李华斌部长及工作人员带头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讲解怎么区分工业盐、渣盐、土硝盐、平锅盐、非碘盐等系列非食用盐与合格食用盐的区别,以及告知市民食用不合格盐的危害程度,危害后果。并向市民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696号)》(食盐专营办法)和“食盐政策告知书”法制宣传等有关资料。为市民提供食盐安全食用的过程中相关知识咨询服务。通过现场发放宣传资料,积极向过往市民宣传“雪天牌”食盐产品,设立现场咨询台、现场解答等方式,加大了广大市民对湖南“雪天”牌食盐的质量和“依法治企、合规经营”法治文化的了解,突出“融化自我、造福社会”的社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湖南盐业邵阳公司的企业形象,提高品牌的美誉度。

活动当天,湖南盐业邵阳分公司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现场答复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