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百亿级企业诞生

【时间:2018-03-16 10: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付有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付有为)春风送暖,喜报佳绩。截至2018年3月16日,洞口农商银行各项存款余额突破100亿元,组织资金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实现了新的跨越。

中流击水,浪遏飞舟。近年来,洞口农商银行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在2018年首季“开门红”活动中,全行上下精心组织、积极筹划、统一思想、理顺步伐、紧抓重点、齐心协力,以洞口农商银行人特有的开拓精神,点燃了旺季开门红的营销激情,取得了可喜的佳绩。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新的一年里,洞口农商银行将以存款突破100亿元为新起点,鼓起豪情干劲,坚定必胜的信念,始终不忘初心,牢记服务“三农”的使命,以客户满意为奋斗目标,在新时代中展现新气象,更好地发挥地方金融主力军作用。

为感谢广大父老乡亲的厚爱,洞口农商银行百万豪礼大赠送!近期在该行各个网点办理存款业务,均有精美礼品一份,欢迎大家前去该行办理各项业务!(活动详情以各网点海报为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