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流量资费年内降低30%,联通让你更爽更畅更好更暖

【时间:2018-03-15 11: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在2018年全国两会上,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要“加大网络提速降费力度,实现高速宽带城乡全覆盖,扩大公共场所免费上网范围,明显降低家庭宽带、企业宽带和专线使用费,取消流量‘漫游’费,移动网络流量资费年内至少降低30%,让群众和企业切实受益,为数字中国建设加油助力”。

“百姓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追求。”全国人大代表,湖南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唐永博表示,湖南联通将从多个方面落实报告要求,大力推进提速降费工作,让广大湖湘人民享受更优质的网络和服务。

六年提速、三年降费,这场由政府主导的提速降费工程惠及了千家万户。老百姓对联通提速降费举措有更深刻的感受。市民李先生表示:“我是个普通农民工,在外地打工时最开始和家人联系只能用电话亭的电话,想打又不敢多打。后来手机便宜了买了手机,有漫游费也舍不得打长途。我外出打工一般就是一整年,跟家里的联系全靠手机,取消漫游费对我来说是大实惠。现在还降低了流量费用,自从工友教了我用微信视频,我在外地也能每天从手机里看到孩子,再也没有以前那种一年只能见一面的揪心感觉了,感谢联通让我和家里的联系真正多了起来。 ”

李先生和更多用户的这种感受来自于在提速降费这项大工程中湖南联通的积极响应,使提速降费早早进入快车道。三年来,在提速方面,湖南联通全力推动3G网络向4G+网络升级,手机上网接入下行速率由过去的7.2Mbps提升到现在的150Mbps;宽带业务新老用户全面提速至50M以上。降费方面先后推出长途本地通话费取消、国际漫游资费下调、套餐外流量资费单价下调、长途漫游费取消、宽带资费下调等降费举措,并推出全国一价资费套餐。

湖南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唐永博表示,接下来,联通将从以下几个方面继续推进落实提速降费:一是继续推进两个普及,普及“六模全网通”手机和不限量套餐。二是实施两个加快,加快 5G 网布局,网络升级是提速的前提;加快城市千兆宽带和农村百兆宽带建设,实现高速宽带城乡全覆盖。三是坚持两个推进,推进电信的普遍服务,主要针对农村的电信普遍服务;推进农村及边远地区信息化水平的提高,通信到达是信息化水平提高的基础。

用得畅,时刻坚守紧急关头有保障

“3·15”是国际消费者的权益日,在湖南联通看来,消费者需要的不仅仅是每年一次的“3·15”,而是每天都要享受好产品和好服务。除了日常生活以外,危机关头湖南联通更显真情。作为时刻与客户接触的一线话务员,小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名客服人员,对2017年7月的暴雨和洪水灾害有着尤为深刻的感受。受强暴雨影响,灾区用户“电话打不通、上不了网”的诉求源源不断涌来。7月1日至2日,我们的人工话务呼入量突破14万次,与6月同期相比增长2.2万次。公司立刻组织增派了405个话务员,增加话务工时共计1325小时,全力为用户提供人工服务。你们听起来可能只是一组数据,但那段时间我和同事们为保障灾区通信经常超负荷加班,水都没时间喝。虽然我在一个平凡的岗位,但是同样有为灾区人民服务的责任心与荣誉感。”

据了解,在此次灾害中,湖南联通总计出动应急保障人员11647人次,车辆8790台次,油机9265台次,湖南联通人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打赢了一场集全省之力战洪水、保通信的攻坚战。

用得好,足不出户线上服务更方便

在移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新时代背景下,如何让用户更便捷的办理各项业务、享受各种服务一直是湖南联通孜孜不倦追求的目标之一。你从前有没有听说过沃小湘?它是湖南联通微信公众号的客服小帮手,专为用户答疑解惑。或许你没发觉,但它已在不知不觉间,深深融入了湖南联通用户的日常生活。

“大家好,我是沃小湘,很高兴为您服务。有了我,从前密密麻麻排队去营业厅办理业务的盛况已经不复存在啦。通过湖南联通的微信公众号,您可以办理各类业务,领取多种福利。让每一个用户都享受更加高效、便捷、舒适的通信服务就是我的工作动力,感谢您选择沃小湘。”

目前“湖南联通”微信公众号的服务已细分为三大板块:沃服务、沃办理、沃福利。用户可以在沃服务中快速查询套餐及资费等;可以通过沃办理轻松办理各项手机业务;沃福利还会定期派送各种福利回馈用户。业务查询与办理和过去相比更加灵活、便捷,沃小湘时刻准备着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用得暖,精准扶贫脱贫帮困有桥梁

为了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2016年—2017年,湖南联通在湘西地区积极开展信息化扶贫,共参与600多个贫困村的宽带投资建设,投入资金达1200多万元,全部实现光纤入户和网络全覆盖,此外,还完成行政村基站建设551个,光缆建设3000多公里,为村民提供了快捷便利的通讯信息保障和暖心周到的服务,为政府精准扶贫,建设美丽湘西,提供了坚实保障,彰显了央企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湖南联通在不断推进提速降费工作的同时,从未放松对提升用户体验和高品质客户服务的追求,同时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开展扶贫攻坚等工作,彰显了央企的担当,浪君实在忍不住为其点赞。

同时也呼吁更多的企业与商家能真正做到为消费者提升服务品质、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给消费者营造放心的消费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