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湘窖酒业喜迎国家4A级工业旅游景区创建验收

【时间:2018-03-14 15: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聂红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聂红梅)3月12日,湖南省旅发委唐浩、夏军、黄映宏评审专家组一行莅临湘窖酒业,对湘窖生态文化酿酒城创建国家4A级工业旅游景区进行评审。邵阳市副市长晏丽君,副秘书长王成章,邵阳市旅游外事港澳侨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姚鹏飞,邵阳市旅游外事港澳侨务局副局长刘金雄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北塔区副区长唐青山、商务旅游粮食局局长梁向东及相关负责人陪同现场检查。

专家组一行对游客接待中心等基础设施、服务标准、旅游标识、旅游安全、旅游通讯、旅游购物、旅游表演、旅游餐饮、旅游监控等全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和实地验收。

其后,专家组与湘窖酒业一起召开了专题汇报会。湘窖酒业总经理汪小鱼致欢迎词,副总经理彭明剑就创建国家4A级工业旅游景区工作做了详细汇报,汪小鱼表示:湘窖酒业作为邵阳市农业产业化农头企业和省级工业旅游示范点,已成为邵阳市对外交往的一张名片、一扇窗口。湘窖酒业利用自身优势申报国家4A级工业旅游景区,将更加加快旅游主题的提炼,进一步完善景区和游客的各项管理。

姚鹏飞局长在会上指出:湘窖酒业创建国家4A级工业旅游景区是是邵阳地区创建的第一个4A景区,是旅游+工业发展的必然需求,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创建4A不仅是湘窖酒业的愿望,更是邵阳人民的热切期盼,是邵阳人民的奋斗目标,希望得到上级领导专家的支持和帮助,助力湘窖生态文化酿酒城成功创建国家4A级工业旅游景区,为邵阳旅游业奠定基础。

最后,专家组通过实地查看、实地体验、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进行检查后,对邵阳湘窖生态文化酿酒城申报国家4A旅游工业景区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就如何做好做强提出了具有可行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