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农商行开展植树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3-14 10: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陆丽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陆丽娟)草长莺飞,春回大地。3月12日,新宁农商行机关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在该行驻村扶贫点甘家村开展植树造林活动,纪念第40个植树节的到来。

植树活动现场,该行董事长亲自带队,大家积极参与,党员们三人一群、两人一组,有的挥动铁锹为树苗填土,有的用力将填好的土培实,植树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挖坑、种苗、培土、踏实等认真细致的植树工序,把原先一片寂凉的待绿化区域搅得火热,充满了春意盎然的热闹气氛。虽然汗流浃背,忙得不亦乐乎,但大家兴致极高,人群中不时传出阵阵欢声笑语,大家忙碌的身影与刚刚种下的树苗构筑了一幅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丽画卷。

在两个多小时的植树劳动中,大家挥锹铲土,一锹锹泥土,一把把汗水,一片片爱心,用实际行动撒播绿色,增添和谐。同时党员们也围绕工作、思想、生活等现实问题,以“树立党员先锋模范,弘扬革命传统,履行绿化祖国使命,展望农商行未来”为谈心内容,进一步增强了农商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