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农商银行第三次股东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8-03-14 09: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飞翼【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飞翼)3月13日上午,湖南新宁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三次股东大会在宏基华天大酒店召开。会议由该行董事长林许初主持,69名股东代表和全体董监事会成员出席了会议,该行班子成员、部室经理、网点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上,该行董事长林许初首先作了2017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在过去的一年该行坚持合规经营并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各项存款余额为49.13亿元,比年初净增7.1亿元;各项贷款余额20.1亿元,比年初增加了4532万元;大力清收不良贷款,努力增收节支;优化了制度流程,强化了公司治理。行长卿柱刚解读了《2017年度财务决算报告》、《股金及红利的分配方案》、《公司章程修改》等议案,与会股东代表和董监事认真听取了上述议案,并通过投票的方式一致审议通过了这次股东大会的12项议案,湖南京信律师事务所王银平律师现场宣读了见证意见。

本次股东大会旨在通过利用全体股东的智慧,群策群力,进一步谋划该行2018年经营目标和方向,在预防系统性风险合规理念的指引下稳中求进。该行董事长林许初在会议的总结发言中对各位董事及股东表示了深深的感谢,并表示在大家的支持下,新宁农商银行有决心,也有信心攻坚克难、抢抓机遇、迎接挑战,开创新宁农商银行“社会满意、行业发展、股东受益”的美好局面。

(董事长林许初作董事会工作报告)

(监事长沈忠辉作监事会工作报告)

(行长卿柱刚解读本次会议的12项议案)

(独立董事孟红珍认真阅读会议议案)

(股东代表认真听取报告和议案解读)

(股东代表认真听取报告和议案解读)

(行长卿柱刚宣布议案投票结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