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遇见您 永远沐春风

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全省新生活广场策划系列活动 聚焦客户体验

【时间:2018-03-13 16: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三月,春光明媚,百花齐放,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客服部紧密贴合公司五大战略之一——“客户体验”,精心策划,在全省新生活广场开展了“初春遇见你”一系列客户主题服务活动,入门有笑脸,鲜花送佳人,祝福暖人心......

3月8日,花艺沙龙在分公司办公地的客户服务场所——悦享荟成功举办。20名女性客户和精英代理人齐聚一堂,享受休闲惬意的下午时光。活动安排紧凑有序,有料又有趣。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旭丽代表公司致以诚挚欢迎,与客户亲切交流,感谢她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赖,通过鲜活的案例坚定了其选择泰康的信心。分公司客服部经理介绍了2018年客户私享服务的创新举措,泰康贴心、全方位的私享服务体系获得大家一致认可。 

在花艺沙龙环节,大家在花的海洋中迫不急待地开始艺术插花,专业的老师在旁指导、传授插花技巧、色彩搭配、花材选择等专业知识。一支支鲜花、一片片绿叶汇聚成美丽的花篮,大家脸上洋溢着愉悦的微笑,纷纷拍照留念,留下倩影。

温馨的环境、轻松的氛围、尊享的礼遇,本次主题活动甫一开展便得到了客户和精英代理人的一致好评。

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也借此活动倾听客户的真实声音,收集服务需求与建议,通过高品质、差异化的服务,提升客户体验,真正走进客户的内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