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农业银行邵阳分行这样干!

【时间:2018-03-06 23:30】【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大力服务实体经济

积极开展精准扶贫

2018年,农业银行邵阳分行将这样干!


云邵阳讯 ( 通讯员  姚红 摄影 申兴刚)3月5日,农业银行邵阳分行召开2018年党建和经营工作会议,在总结2017年工作、综合分析经济金融形势、传达贯彻上级行指导精神的基础上,部署安排2018年重点工作。

会上,市农行明确今年紧跟邵阳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产业项目建设年”规划和“二中心一枢纽”“一带一部”的战略,依托市委市政府与省农行常态沟通对接的良好契机,着重服务全市300个年度重点项目,加大贷款投放力度,大力支持一批交通、能源、水利、城市建设等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在服务实体经济方面,市农行将开展对公业务“四走进”活动,择优支持邵阳经济开发区、邵阳市宝庆工业集中区、邵东经济开发区、邵阳湘运大市场等四个园区和市场的小微企业,以批发经营和单独运作的方式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扶持力度,并全力服务邵阳建设加工贸易转移示范区的战略规划,以“湘汇贷”为主打产品,做好中小微企业出口贸易融资,支持企业“走出去”。


此外,市农行将总结围绕区域内油茶、粮食、柑橘、生猪、烟叶等特色产业,深化与地方政府及农信担保公司合作力度,不断丰富创新增信模式,大力推广“油茶贷”“粮食贷”“富农贷”“光富贷”等特色产品,大力宣传农行精准扶贫贷款产品的优势和特点,争取2018年在各县市区创新、打造和落地更多的银政合作精准服务项目,助力政府部门完成扶贫、脱贫任务,打造良好的形象品牌。


市农行积极顺应互联网金融发展趋势,计划在全市大力推广可在线申请、信用担保、流程简便、放款迅速的“惠农E贷”,帮助解决农户贷款难、缺抵押的困境,打造服务“三农”的新模式。


同时,市农行还明确在依托农行以“惠农通”综合服务平台的基础上,进一步整合“惠农通”机具、惠农卡、惠农E贷等系列惠农服务产品,构建农村普惠金融生态,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在邵阳乡村落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