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邵阳中支积极开展“治乱打非”专项工作

【时间:2018-02-27 17: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湘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湘捷)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党中央、国务院经济工作部署,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做好重点领域风险防范和处置,深入推进人身保险防风险、治乱象工作,坚决打击违法违规保险活动,切实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按照中国保监会《关于组织开展人身保险治理销售乱象打击非法经营专项行动的通知》(保监人身险〔2017〕283号)文件及总公司工作要求,富德生命人寿邵阳中支公司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开展了一系列“治乱打非”工作。

1月26日,在员工大会上拉开启动的序幕,就专项行动的目的意义、实施工作方案及工作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宣导,明确了“治乱打非”专项行动的重要性;2月1日又召开专项会议,特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督促各部门开展整治重点包销售乱象、渠道乱象、产品乱象、非法经营四方面17种情形的自查自纠。

富德生命人寿邵阳中支公司总经理唐轩指出;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并严格落实本次“治乱打非”专项行动,严格按照要求全面彻底排查,不准走过场,不准捂盖子,对不如实上报者,启动追责制度!要将“合规经营、稳健发展”的理念深入贯彻到每一位内外勤伙伴,提高员工合规意识,还保险一片蓝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