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举办“感恩有你 情系华融”客户答谢会

【时间:2018-02-06 09: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茜【字体:

主持人开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茜 曾建伟)2月5日上午,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在邵阳市温德姆酒店隆重举行“感恩有你情系华融”客户答谢会。

会上,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行长黄渊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对客户多年来给予的厚爱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对该行的未来发展作出了展望,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现场掌声不断。该行高端客户代表——邵阳市志诚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开成代表该行与会客户致辞,对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多年来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并祝福在场所有的嘉宾。

随后,著名经济学家马光远就当前经济形势、投资理财方向进行了解读分析,并与客户进行了互动交流。

当天,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还为客户献上了一道精彩的文化娱乐盛宴:曾登陆央视星光大道的邵阳本土选手“罗怪才”,登台为观众表演“绝活”;该行员工自编自演的节目也同样精彩纷呈;特邀的著名书法家现场创作书法并现场赠送给客户;现场派发福字、多轮抽奖活动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自2010年10月成立以来,紧紧围绕邵阳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突出“小、精、专、新、特”的经营特色,为广大企业客户提供了多样化融资服务,各项业务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实现了与邵阳经济社会的互利共赢。截至2017年末,该行资产规模达192亿元,较成立之初增加157亿元,是成立之初的5.51倍。

金鸡辞旧岁,瑞犬送春来。新的一年,该行将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积极参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金融精准脱贫”两大攻坚战,将各项金融服务“做精做实”,迎接更美好的未来。

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行长黄渊柏致辞

志诚置业董事长杨开成上台致辞

马光远先生现场讲座

领导现场派发福字

领导现场派发福字

书法古筝齐融合

书法家现场创作

书法家将作品送给现场观众

书法家将作品送给现场观众

书法家将作品送给现场观众

该行员工自编自演礼仪展示

礼仪展示

礼仪展示

礼仪展示

礼仪展示

礼仪展示

罗怪才现场表演

罗怪才现场表演

作品展示

微信抽奖获奖嘉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