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中驰集团2018迎新年会盛大开幕

【时间:2018-02-05 14: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杨立军【字体:

这是一次团圆的盛会、荣耀的盛会,500名中驰集团人共聚一堂,共享一年的辛勤与丰收的喜悦;这是一次继往开来的盛会,收获2017,携手开启2018年崭新的篇章!

2月3日17时,中驰集团2017年度总结暨2018迎新年会在邵阳华天酒店盛大开幕,该集团500员工齐聚一堂,总结美好的2017,共同向着2018的新目标、新征程奋进!

△集团总裁郑俊波致辞

湖南中驰集团总裁郑俊波出席了这一年度盛会。郑俊波总结过去成绩斐然,展望未来信心满满。在过去的一年,在集团董事长郑和成先生的带领下,在20余家子公司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湖南中驰集团已经成为湖南本土最有竞争力和最有成长潜力的综合投资集团,总资产逾60亿元。

 年会盛宴在该集团高管、各区域企业总经理的集体舞蹈中拉开了序幕。

新屋堂家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选送的奥特曼版《小苹果》,让台下的观众忍俊不禁。作为集团旗下的多元化智能科技企业,该公司不但在业内处于前沿品质,也汇聚了一批管理人才。

△邵阳新屋堂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表演的节目《小苹果》

由邵东中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选送的小品《同学会》,取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处处洋溢着浓郁的生活气息。湖南中驰集团房地产开发已经遍及全市乃至全省各地。目前,邵阳50万平米高端住宅“中驰·第一城”、武冈120亩项目“凯德嘉博城·和园”、邵东47余亩项目“中驰商业广场”、总占地面积4.45公顷的邵阳“中驰国际广场”、邵阳600亩别墅群“中驰公馆”等项目,不仅开启了湖南地级市建设大型综合体先河,也成为了邵阳新地标。

伴随着《春光美》《青花瓷》古典雅致的音乐,中驰集团总部的美女们身着旗袍款款走来,一场美轮美奂的旗袍秀和扇子舞,为现场观众舒展了一幅艳丽的画卷。

△旗袍秀

企业的成功,需要发挥团队的力量。由武冈中天置业有限公司带来的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揭示了湖南中驰集团这十年来取得一个又一个辉煌成就的秘诀。

△武冈中天置业有限公司的合唱《团结就是力量》

湖南中驰集团是一支年轻的团队,涌动着生生不息的激情和现代开放的气息。由天元湘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带来的动感舞,绚丽多彩的灯光、炫酷帅气的动作打破了黑夜的沉寂,跳出了中驰人的自信风采。

期间,湖南中驰集团总裁郑俊波等领导依次上台为年度优秀员工、优秀管理者颁奖,用先进带动先进,用行动感化行为,形成了和谐、向上、向善的良好集体氛围。怀一颗感恩之心,驻一腔感激之情。总结表彰会上,来自各个子公司的精英代表向集团给予的表彰表示了感谢。

精心准备的20个节目、兴奋不已的抽奖环节和颁奖环节,让在中驰集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的员工们感受到了企业的温暖。现场员工快乐洋溢在脸上,幸福荡漾在心田。

△郑俊波为优秀员工颁奖

2017年的荣耀已经定格,2018年还需要所有中驰人继续拼搏。新的一年,湖南中驰集团将向着固定资产和年销售收入双过百亿元、打造邵阳本土最大民营企业的既定目标阔步前行,将以更加务实、更加挺拔的姿态屹立在行业前列!(记者 杨立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文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