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哇!湖南中驰集团的年会,真的好精彩!

【时间:2018-02-02 21:40】【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每一座城市

都有一个引以为傲的品牌

每一个时代

都有一个新的高度开启未来

在邵阳这座有着2500年历史的古城,

它承袭了邵阳人心忧天下、敢为人先的恢弘气魄,成为跨越湖南、广东两省的综合性企业明珠。

它,就是湖南中驰集团。

湖南中驰集团

2017年度年度总结暨2018迎新年会就要开始了 

邵阳日报新媒体中心

将现场全程直播!

开始时间:2018年2月3日17时

云邵阳带你一起去看现场

↓↓↓点击进入直播间↓↓↓

2008年,湖南中驰集团应运而生。踏着时代的节拍阔步前行,湖南中驰集团开启了一路风雨、一路辉煌的创业之旅。

中和致远,驰誉天下。十年来,秉承“真诚做人、用心做事、成就自我、服务社会”的理念,中驰集团发展成为一家集房地产开发、建筑材料研发生产、成品油批发零售、智能家居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旗下拥有(湖南)邵阳中驰置业有限公司、邵阳天元湖湘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新屋堂家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20多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总资产逾60亿元。

      事业追求,永无止境。告别辉煌的2017年,走进充满希望的2018年。拥抱新时代,湖南中驰集团将开启新征程,奋发新作为。

      湖南中驰集团将响应邵阳市委、市政府的“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发展战略,用实际行动支持家乡经济建设,向着固定资产和年销售收入双过百亿元、打造邵阳本土最大民营企业的既定目标阔步前行。

欢迎大家进入直播间留言区

与我们一起讨论互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