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邵阳分行荣获全省安全保卫工作先进单位

【时间:2018-01-31 16: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宗国 李超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宗国 李超刚)近日,工商银行湖南分行下发《关于表彰2017年度安全保卫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工商银行邵阳分行获评2017年度安全保卫工作综合考评先进单位,这是该行自2015年以来连续第三年获此殊荣。

近几年来,邵阳分行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到突出位置来抓,全面构建安全生产管理长效机制,充分依托报警监控联网综合管理平台、外部欺诈风险信息系统、安全保卫业务管理信息系统,深入推进安保创新发展,提质安保精准服务,连续实现平安年,为促进全行安全保卫工作从密集操作型向智慧管理型转型升级做出了积极贡献,也为各项业务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安全服务与保障,2017年曾被总行授予“安全保卫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展望2018年,邵阳分行将以全省安全保卫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围绕全行经营转型重心,持续推进“三大平台”交互应用和安全管理标准化、科技化、信息化发展,为实现新形势下银行安保工作价值最大化目标而不懈努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