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邵阳石油分公司:抗击冰雪 我们在行动

【时间:2018-01-27 21:24】【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银)“绥宁各加油站正常运营,除东山还在下小雪外,其他地方未下雪,但红岩至乐安段,现部分地段较昨天冰冻厉害,车辆暂时无法通行。”1月27日早上8时,绥宁县公司经理周婷正向市公司当日值班人员报告辖区内加油站运营情况。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关于做好2018年冰冻雨雪天气及春节期间能源供应保障工作的通知》相关文件精神,自1月25日起,中国石化邵阳石油分公司在辖区内实行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零报告制度,并启动防冻值班制度,由公司领导带领中层干部每日对各县公司加油站运营及油料库存等情况进行实时监控,各单位每天收集加油站和油库的安全情况,统一填入《邵阳石油雨雪冰冻期间安全情况日报表》内,并于当日15时30分前汇总上报市公司安全科。1月26日,该公司分管安全的领导奔赴邵阳油库和加油站对库站关键部位、关键设备设施进行防冻防滑等安全检查。在油料保供上,该公司明确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单位油料保供;明确各县公司、本部片区在城区周围确定二个加油站为油料应急站,时刻备足油料,以应对恶劣天气政府党政机关、公安、消防、医院等重点单位、重要领域用油需要。25日当天,该公司经理刘侃在加油站了解防寒抗冻和油料保供工作并对春运准备工作进行了现场部署。

1月27日一早,面对宝庆服务区加油站由东往西的车辆激增,该公司已提前对宝庆服务区加油站启动春运应急保供预案,增派人员确保一人一机加油,公司零管部门、本部片区人员在现场维持秩序,加强现场管理,对高速加油站库存油料进行实时监控,并要求承运商对高速公路加油站实行定人、定车、定责任的“三定”管理,同时配备一至二台应急车辆,并建立加油站异常事件快报制度,以应对雨雪冰冻天气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

中石化邵阳分公司分管安全的副经理在邵阳油库检查油库设备设施

宝庆服务区现场加油场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