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邵阳分行做好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时间:2018-01-26 17: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宗国 王伟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宗国 王伟华)1月26日,工商很行邵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忠敏主持召开恶劣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工作专题会议,要求全体上下扎实做好雨雪冰冻天气的防范工作,确保全行各项工作安全运营 。 

根据气象台预报,从24日晚间开始,受地面强冷空气影响,全市将出现大范围雨雪冰冻天气。为做好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维护工行良好社会形象,确保全行安全运营,刘忠敏行长针对雨雪冰冻天气在会议上提出了四点防范应对工作措施和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集中精力。各支行,各部(室)要严格按照湖南省政府办公厅下发的《关于做好雨雪冰冻期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通知》要求为指引,确保恶劣雨雪冰冻期间的生产经营安全。

二是确保头寸车出行安全。中心库严格监督头寸车出行前防护措施到位。各支行保持与中心库电话联系,密切关注头寸车出发时间及到达网点的时间,尤其是邵东支行、洞口支行、武冈支行、邵阳县支行,距离头寸车送达路程在30至50公里的要与中心库保持通讯联系机制,遇特殊情况,及时通报,并采取应急预案处理。从今日起,各支行、中心库实行在支行行长微信群中上报钱箱接、收安全情况。

三是保持网络线路畅通。雨雪冰冻期间,科技部门要切实做好对通讯线路的检查维护和及时抢修,做好对ATM等自助设备的维护和检测,每个网点下班前必须指定专人巡查用电安全隐患,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确保用电安全,科技专管员与保卫专员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

四是做好优质服务。如遇到头寸车延迟到达,相关支行、网点应及时上报上级行,并迅速对外公告,坚守岗位,细心解释。冰冻期间要加强柜面优质服务工作,要安排专门力量,动员不轮班的员工和大堂经理、网点保安等及时扫尽网点门前积雪,保证客户来行办业务和员工上下班安全。

五是切实做好防冻物资准备。对网点的备用发电设备及时进行维护、保养。对于损坏的备用发电设备要立即维修,维修不好的要立即签报更换,防止雨雪冰冻期间停电而影响正常营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