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快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18-01-26 11: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亦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亦斌)1月23日,从外地回邵东老家的刘先生一走出高铁站,就为家乡的巨大变化点赞不已,“昭阳广场高端大气上档次,我瞬间被震撼了。”

昭阳广场是邵东县的重点项目之一,共占地面积83.7亩,工程总造价约9000万元,分为内广场、外广场及地下停车场。昭阳广场的园林绿化、园林小品、广场景观灯、休闲活动场所等一应俱全。

2017年,邵东县坚持以扩大投资为举措,共安排重点项目186个,开工建设132个,完成投资138.6亿元。去年以来,该县相继开展了重点项目建设“春雷行动”和“百日会战”大接龙;建立了重点项目调度机制,实行园区、乡镇一天一调度,重点项目指挥长一周一调度,县委书记、县长一月一调度;建立了重点项目推进机制,实行一个重点项目一名以上县级领导、一个专门工作班子、一套攻坚方案;建立了重点项目“六个一样干”工作机制,即雨天晴天一样干、白天黑夜一样干、上班下班一样干、份内份外一样干、生人熟人一样干、有奖无奖一样干,掀起了新一轮项目建设高潮。一批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产业项目和民生项目相继建成或快速推进。其中,两廉线全线土路基完成,“八老公路”全线通车,怀邵衡铁路、东城快线快速推进,国际商贸城正在筹备开业,星沙物流园开工建设,德沃普电气二期生产线、亿利金属火车零部件生产、群辉光电、英联电子、普菲光电、益豪箱包、亿联红木、中捷精密制造、飞拓机器人、颐通管业等投产,殡仪馆投入使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