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城步支行开展新年送温暖扶贫工作活动

【时间:2018-01-20 19: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宗国 阳华 唐佳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宗国 阳华 唐佳锦)冬日虽寒,人心暖。为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响应政府帮扶困难群众的号召,切实解决困难群众生产生活问题。2018年1月13日,工商银行城步支行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新年第一次精准扶贫下乡大走访活动。

当日上午8点半,该行杨行长率领员工冒着严寒驱车赶往30公里外的城步县茅坪镇金兴村,到达村里后先与村委会成员进行座谈,了解该村扶贫重点项目建设和实施情况。然后逐户进行上门走访,给困难群众送去食用油和慰问金,同时零距离倾听困难群众的心声。该行扶贫工作采取一帮三模式,即一个帮扶人员负责扶助三个贫困对象。在走访过程中,工行员工一方面宣传国家扶贫政策,了解贫困户的需求,详细询问帮扶对象的生产和收入情况;另一方面根据帮扶对象的实际情况,制定了详细的帮扶措施,帮助贫困户提高生产能力,争取早日摆脱贫穷,走上致富之路。

此次活动对该县扶贫工作起到了较大的推动作用,提升了群众的满意度。多年来,该行一直积极配合政府的各项扶贫政策和工作,体现了国有大行的责任和担当,展示了工行奉献社会的卓越使命感。树立了工行人甘于奉献,回报社会的形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