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桥牌协会召开第一届代表大会会议

【时间:2018-01-20 19: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建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建伟)1月20日,在市宝庆山庄2018年邵阳市桥牌锦标赛暨市桥协第一次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此召开。

邵阳市桥牌协会、邵阳市文体广新局、邵阳市体育总会、邵阳市民政局相关领导、来自全市各县(市)参赛选手参加了会议。期间协会对名誉副主席和管理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聘书。

桥牌运动是一项高雅的智力竞赛项目,深为广大群众所喜闻乐见,2017年,桥牌被列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竞赛项目,也被列为2018年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成年组比赛项目,充分体现了桥牌运动的魅力和桥牌在全民健身中的地位。我市桥牌协会成立于二十世纪九十年代,是全省最早成立桥牌协会的城市之一,我市桥牌运动曾经有过辉煌、也有过曲折、有过欢乐、也有过痛苦,如今,新一届桥牌协会成立,将带领全市桥牌爱好者共创辉煌。新一届桥牌协会将在广泛开展桥牌活动,组队参加省运会,加强与省、市、县的纵向、横向交流活动发挥十分重要的作用。我们衷心祝愿2018年邵阳市桥牌锦标赛暨市桥牌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湖南省体育局副局级,湖南省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湖南省桥牌协会主席冯湘江到会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