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邮政分公司金融业务旺季营销训练营开班

【时间:2018-01-20 19: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学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学煜 王涛)为进一步提升全员综合业务能力,实现金融业务旺季营销好戏连连,1月19日晚7时,武冈市邮政分公司组织机关全体挂点人员、支局长、大堂经理、理财经理、营业员参加邵阳市金融业务“夸越四百亿,决胜开门红”旺季营销培训(武冈站)。

今年来,武冈市分公司在抓好旺季营销工作的同时,高度重视员工营销技能及企业产能提升培训工作,此次省金融业务部周阳老师、邵阳市公司金融业务部李荣老师巡回培训,进一步加强员工营销技能及产能提升管理,全力抢抓旺季业务发展。两位培训老师结合生动详实的案例,从金融产品旺季营销主题活动解析、定期、保险满期转化工作,并现场指导培训学员如何抓住旺季机遇,走访客户、开展活动,建立渠道、抓住客群,掌握资金动向等经营知识,还结合武冈邮政具体情况及市场环境进行培训,助力旺季金融业务发展。

通过本次培训,武冈邮政分公司绝大部分员工熟练掌握了金融业务旺季营销技巧,有利于大幅提高客户营销工作的效率和质量,确保该分公司本次全员营销活动取得实际成效,实现邮政金融业务又好又快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