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国地税深化征管体制改革

【时间:2018-01-19 09: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圆媛 罗璘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圆媛 罗璘琦)为进一步深化国地税合作,全面提高纳税人的获得感,1月10日下午,双清区国税局、地税局召开2018年度第一次国地税合作工作联席会议。

在此次联席会议上,双清区国税局、地税局双方就更好地推进两家信息高度聚合、服务深度融合、执法适度整合进行探讨,对2018年的合作工作进行谋划,围绕打造现代智能征管体系、提供更为人性化的办税服务、推广电子税务局、推进联合办税、落实“一事不二罚”等细节方面作深度交流,将国地税合作推向纵深。

据了解,2017年双清国地税合作办税以后,国地一个窗口对外、一套服务标准、一个口径执法,并做到了“五个统一”,即统一办税环境、统一业务流程、统一岗位职责、统一人员管理和统一宣传培训,树立了服务发展的税收新形象,真正实现了“进一家门,办两家事,一站式服务”的新跨越。此外,双方还充分利用公信宝、天眼查、厂商微信公众号等工具,在税源管理、纳税评估、税务稽查、信息数据等方面共同比对,齐抓共管,形成了工作合力,堵塞了征管漏洞,创造了更良好的税收工作环境。

“要充分认识到推进国地税合作是税务部门转变职能、优化服务的现实需要,是创新管理、强化征管的必要举措,也是依法治税、规范执法的时代要求。”双清区国税局局长王书堂说,“2018年,双清国地税将继续秉承以纳税人为中心的理念,在合作上进一步融合创新,创品牌,提质效,凝心聚力,努力取得2018年国地税合作的更大成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