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原生态产品走俏农博会

【时间:2018-01-18 09: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贻贵 杨敏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陈贻贵 杨敏华)1月11日,在邵阳市区湘西南物流中心举办的市第二届特色农产品博览会上,无污染、原生态的稻米、土黑猪肉、鸡蛋、腊肉等本土农副产品,成了顾客们的首选。

参展商李胜柏介绍,他们生产的古镇珍米来自洞口高沙镇新和村182亩的生态农业水稻种植示范基地,采用原生态水稻种植方式,从育种到收割全过程,没有使用任何农药化肥,也没有使用除草剂及除稗剂,而是大量使用生物有机肥。

参展商尹琦是一名返乡创业者,之前在广州从事多年的医院管理营销,2017年2月回到家乡养殖土黑猪肉。本届农博会上,虽然土黑猪肉比普通猪肉售价稍微高些,但仍十分抢手。尹琦说,他饲养土黑猪肉周期为一年,肉质结实,口感细嫩鲜美,用清水煮就能尝到儿时吃猪肉的味道。“说老实话,现代人越来越注重养身,追求营养健康的食品,我就想每天吃些美味可口的食品。”市民刘女士毫不掩饰对土黑猪肉的好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