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邵阳石油分公司: 跨界营销实现非油开门红

【时间:2018-01-17 15: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银【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银)“今年的梦洁家纺内购会可真火爆,瞧,又来一个大订单,3万多呢,看来今年的内购会销售有望突破去年。”负责内购会结算的小柳对今年内购会的销售充满信心。

1月13日-14日,中国石化邵阳石油分公司举办2018年首场跨界营销,与梦洁家纺跨界开展2018年首次家纺内购会,现场有近百种家纺商品供大家选购,各县公司更是纷纷组团来参加家纺内购会。“1.5万元、3万元……”现场大单不断,其中本部片区完成目标任务的167.66%,实现销售15万多元;邵阳县公司完成目标任务的150%,实现销售6万元;绥宁县公司完成目标任务的139%,实现销售5.6万元,在这次2018年首场内购会上,邵阳石油实现销售45.4万元,实现了2018年非油经营开门红。紧接着,该公司还将开展2018年大客户品鉴会暨第五届年货订货会,通过各类优质商品、大客户答谢等增强与大客户间的粘性,真正实现从油品经销商向综合服务商转型。

2018年,公司将以茅台酒、长城系列酒、波尔蒙多和海龙燃油宝、柴油车尾气处理液、易捷卓玛泉水等具有自身品牌价值的商品为重点,集中宣传、推介;继续开展跨界营销活动和内购,加大与梦洁等供应商合作,增强非油销售竞争力、扩大非油商品销售范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