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油市这一现象将贯穿2018年 油价势将继续上涨

【时间:2018-01-17 07:33】【来源:FX168财经【字体: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周一(1月15月)发布报告称,随着库存进一步的下降,原油期货贴水趋势将贯穿2018年全年,并激励投机资金流入,这意味着未来一年油价将继续上涨。

周二(1月16日)亚洲时段盘中,布伦特原油期货稳定在每桶70美元左右,接近三年高位,这主要因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国与俄罗斯减产,而且全球经济增长强健支撑强劲需求。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Martijn Rats在报告中写道,“2018年原油期货可能持续处在贴水的状态,这为获得有吸引力的展期收益率创造了机会,进而激励投机资金进一步流入石油期货。届时,投机性押注可能大于实物市场,推动油价在未来一年走高。”

该行现预计2018年一季度布伦特油价将在每桶70美元(原先为61美元)、二季度为72.50美元(原先为63美元)、三季度为75美元(原先为63美元)、四季度为72.50美元(原先为63美元)。同时,布伦特油价2019年料在每桶65美元(原先为63美元)、2020年预测维持在每桶65美元不变。

此外,摩根士丹利预计2018年一季度美国WTI油价将在每桶65美元(原先为56美元)、二季度67.50美元(原先为58美元)、三季度70美元(原先为59美元)、四季度67.50美元(原先为60美元)。同时,预计美国WTI原油2019年在每桶62美元(原先为60美元)、2020年预测维持在每桶62美元不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