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27名中国游客快艇在泰国起火 国家旅游局启动应急预案

【时间:2018-01-15 07:53】【来源:中新经纬【字体:

中新经纬客户端1月14日电 据国家旅游局网站14日消息,国家旅游局启动应急预案,紧急处置泰国皮皮岛快艇起火事故。

当地时间14日13:00左右,一艘载有27名中国游客的快艇在泰国甲米皮皮岛海域起火,据初步了解,目前造成5名中国游客重伤。

获悉事故消息后,国家旅游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李金早局长要求中国驻曼谷旅游办事处立即了解情况,配合中国驻泰国使领馆敦促医院全力救治受伤游客,联系并敦促泰国旅游警察部门尽快查明事故原因。李金早已要求相关司室全面了解组团社及领队、游客相关信息,并指导做好善后处置和旅行社责任保险理赔等工作。

据中国新闻网早前报道,事故的原因据信是燃料泄漏。受伤者已被送往当地医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