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邵阳分行“元旦”新增贷款4.1亿元实现贷款投放“开门红”

【时间:2018-01-13 00: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宗国 黄柏湘【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宗国 黄柏湘)新年新气象,元旦新征程。工商银行湖南邵阳分行在2017年各项贷款增量创历史新高,达29.68亿元,贷款增幅28.80%,领跑同业的基础上,乘势而上,一鼓作气,抢抓元旦先机,放弃假期休息,加班加点办理,元旦当天新增本外币各项贷款41014.40万元,同比多增26945万元,其中,公司贷款新增32660万元,个人贷款新增8426万元,同比分别多增20632万元和6383万元。实现贷款投放“开门红”。 

这是该行认真贯彻年前“湖南分行行长视频会议”精神,深入落实省分行苏行长“从现在开始紧起来、干起来、实起来,再努一把力、再加一把劲,统筹做好市场营销、业务发展、风险控制、内控案防等各方面工作。及早安排启动明年各项工作,特别是旺季营销工作,确保明年开好局、起好步”的讲话要求,扎实做好贷款调查和信贷储备,始终坚持早谋划、早布局、早起步、早见效的贷款营销攻略的结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