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源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落户隆回

【时间:2018-01-12 10: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美姣【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马美姣)上月28日上午,魏源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举行签约仪式,隆回县县长刘军与湖南正心投资有限公司、湖南大匠行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志平分别代表县人民政府和湖南大匠行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签订魏源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投资协议。

魏源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选址原隆回县玻璃厂,该项目将全力打造集创业空间、培训基地、创意社区为一体的文化产业综合体,分工业地产开发和商住小区开发。

项目总建设规模约25万平方米,总投资额8亿元人民币,其中工业地产项目计划投资3亿元;商住小区投资5亿元左右。项目分三期建设,第一期为工业地产项目多层部分,建设周期为1年;第二期为商住小区项目,建设周期为3年;第三期为工业地产项目高层部分,建设周期为3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