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在全市安全评估中喜获第一

【时间:2018-01-12 09: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忠【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忠)在省银监局、省公安厅下发《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评估工作》相关文件后,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迅速行动、开展了大量工作,最终,安全保卫工作得到了市公安、银监检查组的认可,获得高度评价。分行以99.1分的好成绩名列全市第一。

本次佳绩的获得主要得益于三个方面。一是分行领导高度重视。分行在今年4月就开始准备,成立了安全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分行行长任组长,分管行领导任副组长,积极开展安全评估工作。二是及时指导。分行保卫部将相关资料及时下发到各支行,组织员工认真学,使员工全面了解安全评估的内容和要求,掌握相关业务知识,对照安全评估内容一项项进行整改。三是上下齐心。本次安全评估中,全行齐心协力,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准备相关的文字资料,修订安全工作制度,组织学习制度、案例及进行预案演练。

2017年度的安全评估标准是在《GA38一2015银行营业场所安全防范要求》《GA745一2017银行自助设备、自助银行安全防范要求》基础上新制定的,起点更高、要求更严,但分行不畏困难,迅速整改,喜获全市第一佳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