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帮真扶促脱贫

【时间:2018-01-11 09: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衡【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衡)1月8日,邵阳市编办、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光大银行邵阳分行的负责人带领各单位帮扶责任人,在所帮扶的洞口县黄桥镇原麻冲村开展“迎新春、大走访、送温暖、促脱贫”活动。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按照“走访不漏户、户户见干部”的要求,所有结对帮扶责任人全部深入贫困户家中,给帮扶对象送去了慰问金和部分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生活近况和急需解决的困难。并宣传扶贫政策,掌握各自帮扶对象的政策落实情况,查找帮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认真做了记录,作为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加以解决。与此同时,走访过程中注重激发贫困户的内生动力,将“要我脱贫”转变成“我要脱贫”,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困难,并承诺将落实好各项扶贫政策,能帮尽帮,能扶尽扶,做到真帮真扶,帮助其早日脱贫致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