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元航空长沙—邵阳—海口航线1月15日正式复航

【时间:2018-01-10 16: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该航班于2017年9月1日首次开通,当时为每天往返一般,运行两个月后暂停。此次该航线全面复航,计划在2018年步入常态化运行。

长沙飞邵阳99元起,更快,更便捷!价格比汽车便宜!

邵阳武冈机场目前共实现五个城市的通航,北京、郑州、昆明、杭州、重庆。1月份15日恢复九元航空有限公司“长沙—邵阳—海口”航线;2月份计划开通幸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长沙—邵阳”直飞航线;争取2018年逐步开通西安、厦门、深圳、成都四个航点,争取华夏航空公司现有“重庆-邵阳”航线基础上增加张家界、长沙两个航点。(刘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