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邵阳分公司开展天翼上市十周年感恩回馈促销活动

【时间:2018-01-08 17: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雯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雯斐)1月8日,中国电信邵阳分公司在邵阳市双清区大汉步行街开展天翼上市十周年庆典活动,由市场部牵头,双清营销分局承接,渠道部、新兴业务中心、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等部门以党团突击队员身份协同开展营销活动,各县(市)分公司也在各自管辖的中心营业厅开展十周年营销活动。

本次活动以"十年翼路有你,十倍感恩回馈"为主题,旨在感恩老用户、回馈新用户。活动前期通过微信朋友圈软文传播活动信息,同步在音乐频道、交通频道进行周年庆活动广播,在活动现场,舞蹈、杂技表演给广大市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赢得掌声阵阵,随后,通过ITV/千兆宽带演示区、智能家居演示区、社渠受理/洽谈区、翼支付抽奖区等六个功能区域展示,尽显电信魅力,拉动融合及高单业务的推广和办理。

现场的电信营销战队的队员们穿梭在宣传区域的人群中。他们身着印有电信宣传标语的冲锋衣,散发出活力与热情,以诚心打动客户、以恒心说服客户,让客户在萧瑟的冬日感受到他们的热情。每成功办理一户就有晒单,每跟进一步就为之加油,大家你追我赶、精诚协作,一鼓作气不知疲惫,为成功营销而奋力拼搏着。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建民同志亲临活动现场巡视,和用户一起体验家庭智能组网设备,为员工加油鼓劲。副总经理温文斌同志和欧阳利民同志带领各级管理人员深入营销一线,与员工协同奋战,协调和解决现场出现的问题。活动结束后,战果累累,共计发展50多户融合套餐。

大发展、大融合、大营销一直是邵阳分公司的特色,并在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中不断突破创新。自CDMA天翼品牌2008年上市以来,邵阳分公司就由接手时的3万手机用户经过十年的发展已突破120万用户。

2008年,我和你第一次见面,对你有一点好感189

2011年,我有点喜欢你了,绿色通话

2014年,我爱上你啦!4G网

2016年,我们在一起,177信号王

2018年,我的每一天已经离不开你199

这段充满温情的中国电信邵阳分公司宣传语体现了,从3G到4G,从短信到微信,从翻盖手机到触摸屏幕,从语音聊天到视频通话,邵阳分公司十年通讯的发展改变了沟通,改变了生活,改变了一切。更重要的是,它改变了我们,一机在手走遍天下,在未来,邵阳分公司将更加贴近人们生活,更多地与软件、通信产业无限融合,带给我们生活更多意想不到的变化,我们期待下一个十年更加精彩纷呈!

     

党员突击队员们在分发礼品

     

歌舞表演尽享视听盛宴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建民同志亲临活动现场巡视,和用户一起体验家庭智能组网设备

营销活动宣传现场热闹非凡

邵阳分公司副总经理欧阳利民同志亲临活动现场指导营销工作,与双清负责人罗海鸥同志探讨业务

邵阳分公司团员代表参与营销活动,向用户演示天翼智能手机的使用方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