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岁末年初霸屏送祝福

【时间:2018-01-08 01: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简练【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简练)1月1日至3日,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通过市城区各个路口电子屏和当地广播媒体向全市人民送上新年祝福,同时也交出了一份喜人的2017年成绩单。

2017年,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紧紧围绕邵阳市“二中心一枢纽”、“产业兴邵”战略,锐意创新、优化服务、主动作为,为加快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华融力量,取得了显著成绩。截至12月末,各项贷款余额141.5亿元,净投放34.74亿元,排名当地金融机构第二,其中发放各类扶贫贷款2360万元。

该行已经连续第七年荣获湖南省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称号;被邵阳市委授予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先进集体;在市人民银行综合考评中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评为A类银行;在市外汇局年度考核中,被评为A类外汇指定银行;新宁县支行被破格评为全国四星级网点;洞口县支行顺利通过全国三星级网点复检。

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行长黄渊柏表示,2018年该行将继续秉承“稳健稳定、夯实基础、创新转型、合规发展”理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市场挑战、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满足客户需求、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