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重工集团到绥宁县讲课

【时间:2018-01-04 22: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徐纪芳【字体:

图为三一重工集团杨小林科长在讲课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纪芳)1月4日下午2时30分,三一重工集团在绥宁职业中专举行“三一班”开讲仪式,绥宁职业中专汽修专业、电子专业、电焊专业的班主任和200多学生参加了开讲仪式,三一重工集团湖南汽车制造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培训经理李永发、制造部生产管理中心科长杨小林、绥宁职业中专书记于大远、办公室徐主任、教务处龙主任在主席台就坐。开讲仪式由龙主任主持。

仪式中于大远书记代表绥宁职业中专致欢迎辞,李永发经理代表三一重工致辞,并就开班仪程作了安排。

一是三一重工集团免费为“三一汽修班”和“三一电焊班”学生发放了培训教材《混凝土搅拌运输车》、《安全知识竞赛试题库》和《焊工》。二是三一重工集团免费为“三一班”学生发放了一套三一重工集团工作服。三是由三一重工集团为“三一班”师生讲课。第一课是1月4日下午由杨小林科长主讲“6s及安全”,讲授的主要内容为6s的起源、6s的目的、6s的慨念、6s的三要素、国家的安全生产方针、安全的概念、kYT的开展、安全管理制度、安全事故案例。第二课是1月5日上午由李永发主讲“”三一文化”,讲授的主要内容为三一重工的由来和发展历程及现状,三一重工典型故事、企业精神、物质、行为文化及日常规章制度。据了解,三一重工集团是全球装备制造业领先企业之一,是2011FT全球市值500强之一,是2017年全国品牌最高荣誉“华普将获得者。”。2015年春季绥宁职业中专在望城区职业中专扶持下开办的“三一重工订单班”30名学生,自2016年下期在三一重工集团顶岗实习一年来,学生表现很好,月工资在5000~6000元左右,明年7月份顶岗实习结束考核优秀者都能够招聘为三一重工集团正式员工。2017年下期绥宁职业中专与三一重工集团开展校企合作,联合开办“三一汽修”和“三一电焊”两个定向培养订单班,专门为三一重工培养汽修和电焊方面的专业技术人才,毕业、实习合格者招聘为三一重工正式员工。

图为三一重工集团招聘部经理李永发在布置“三一班”开讲工作安排

图为绥宁职业中专于大远书记(中)在致欢迎辞

图为绥宁职业中专汽修专业、电焊专业和电子专业师生在认真听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