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美邵阳全域旅游商务卡"一卡玩嗨一整年

【时间:2018-01-01 22: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新年到啦,开心的喜事也喷涌而发。

2018年的第一天,一个可以让大家玩嗨全邵阳市景区的"奇美邵阳全域旅游商务卡"正式发行。

"奇美邵阳全域旅游商务卡"是市旅游协会在省旅发委的指导下开发的一个"智慧旅游门票"。这个卡的服务范围涵盖了"吃、住、玩、娱、购"等诸多旅游元素,全市20多家3A级景区、旅游饭店、旅游商店加盟。

"全域旅游商务卡"可以让市民实现"一卡在手现嗨邵阳一整年"。购买了这个卡,全年可无限次数地免费游玩崀山、南山风景区、魏源故居、云山国家森林公园等,全市收费风景区。而且,持卡还可以在温德姆豪庭大酒店、宝庆山庄、长城大酒店、隆回恒丰大酒店等,多家星级酒店和特色餐饮店享受优惠。

"全域旅游商务卡"上市后,市民可以在全市的旅行社、旅游饭店、旅游商店等购买。(欧阳德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