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元大奖征集广发银行30周年庆标志和广告语

【时间:2017-12-29 17: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华)2017年12月8日至12月21日,广发银行展开了30周年庆标志及广告语征集活动。

短短14天,共收到来自网友逾千件的投稿,其中不乏很多构思巧妙、创意新颖的作品。

30周年庆部分投稿广告语:

“广”˙纳百业,“发”˙兴万家

广发臻智汇悦中国

智而不凡,立而启势

广惠天下,融情共发

12月22日,广发征集活动投票正式开启,让大家选出自己心中最能代表“广发30年”的标志和标语。

这种独树一帜的形式在银行业里还是首次,形式相当新颖有趣。

如果你也有兴趣参与投票,可以在微信端打开下方链接:

http://p.xmbuyu.com/vote/guangfa/index.html?first=false

每个微信号每天可为每一组别(专业组标识、专业组广告语、业余组标识、业余组广告语)投三票,投票截止到12月31日。

专业组(标识和广告语)和业余组(标识和广告语)共4组,分别取冠亚季军各一名。

专业组标识:冠军—奖励现金1万元,亚军—奖励现金5千元,季军—奖励现金3千元。

专业组广告语:冠军—奖励现金5千元,亚军—奖励现金3千元,季军—奖励现金2千元。

业余组标识:冠军—奖励现金3千元,亚军—奖励现金2千元,季军—奖励现金1千元。

业余组广告语:冠军—奖励现金2千元,亚军—奖励现金1千元,季军—奖励现金5百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